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抚宁区公布非公企业“最强红色引擎“榜单

时间:2021-03-0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波、杨楠)2月20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1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收到了抚宁区委组织部、抚宁区委非公工委关于非公党建品牌评选认定的结果,成功入选抚宁区“最强红色引擎”非公党建品牌榜单,大大振奋了企业建设好党组织的信心。

2020年底,为了全面展示抚宁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果,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系统探索非公企业党建规律,抚宁区委组织部、抚宁区委非公工委决定开展抚宁区“最强红色引擎”非公企业党建品牌评选活动。从全区57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中择优推荐34个非公企业党建品牌。经过基层党委推荐、网络公投评选、区委非公工委综合评审三个阶段,最终确定“最强红色引擎”十强名单予以公布,委派10名区委非公工委委员亲自入企向全体党员宣布评选结果,颁发荣誉锦旗和奖金。

此次非公党建品牌评选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通过系统总结企业党建经验、深入挖掘党建工作内涵、高度凝练党建工作成果,形成各具特色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品牌。

抚宁区通过品牌引领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凝聚党员职工精神力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非公企业走上科学发展的“快车道”。通过“创牌”、“选牌”、“亮牌”工作,真正向社会展示了抚宁区非公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的双赢局面,让“我要加强党建”成为越来越多非公企业的自觉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海事局争分夺秒保春运 5小时疏导23艘次船舶进出港

春节假期消费市场稳中向好

秦皇岛创新实施市直机关公务员从基层公开遴选工作

国网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假期坚守一线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北戴河站坚守岗位护平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