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提振精气神聚力加油干

时间:2021-02-22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假期结束,秦皇岛市海港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提振精神,卯足干劲儿,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重返工作岗位的人们正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迎接新工作、新挑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在西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迎接办事群众。西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占地110平方米,可办理68项行政审批事项和43项公共服务事项。据介绍,目前,节后群众办事主要集中在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营业执照、小餐饮证等方面。

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办公楼内干净整洁,一场工作部署会有序召开,街道干部职工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营造出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海房物业公司共负责19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各项防控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创卫常态化及防疫各项工作达标。不断加大防控工作力度,坚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对小区防疫敏感点位每天消毒消杀,对进出小区车辆、人员严格把关,做好测温登记及人员排查工作。2月18日,共排查人员211人。

秦皇岛为民市场建设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打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需求。2月18日,公司召开班子扩大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到辖区市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牵头对分包市场冷链物品情况进行彻底摸排。(记者许思源、苑云鹏)

来源:今日海港区

相关新闻:

留下来 在秦皇岛看海赏雪过大年

海港区西港路街道“文明积分”兑出社区治理新风尚

牛年上班首日 满乡青龙铆足劲“犇”起来

秦皇岛市妇幼第一位“牛宝宝”降生

秦皇岛“志愿红”温暖独居老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