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海关西关街道廉政教育微课堂开播

时间:2021-02-1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李静、赵萍)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借助微信公众号,开创廉政教育新模式,推出了“廉政教育微课堂”,掀起了学廉政、树新风的新高潮。

据了解,廉政微课堂内容涵盖党风廉政最新动态、党纪政纪条规解读、警示教育短片观看、重要节日廉政提醒等方面,每月不定期推送。

打开“山海关西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的廉政教育微课堂第一期,以时长两分钟的动画形式讲述了差旅费报销中的那些廉洁事儿。街居干部纷纷表示,形式别具一格,内容通俗易懂,也为自己敲响警钟,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西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静介绍, “指尖廉政课堂在传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让广大街居干部利用零散时间随时打开手机、电脑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学习内容向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延伸,扩大了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

刘静还表示,春节临近,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将推送廉政微提示,教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通过早预防、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增强廉政“免疫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二〇二〇年度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点亮“微心愿” 情暖留守娃

秦皇岛第二批支援石家庄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秦

秦皇岛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海港区“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