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鞠世闻就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督导调研

时间:2021-02-1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8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委书记鞠世闻就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冷链食品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李雪峰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乐购超市、佳源超市蓝钻店、中国石油龙城路加油站、龙骏环保实业、军之友装具公司进行调研。

鞠世闻指出,要加大生活物资保供力度,积极引导和支持超市卖场保持正常运营,加强对粮、油、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确保不断档、不脱销,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鞠世闻要求,要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检测力度,强化对冷链食品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风险的防控和处置,对进口或中高风险地区流入卢龙县的冷链食品及其外包装,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周边环境,及时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做到“人物同查、人物同检、人物同防”。

鞠世闻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大于天”意识,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春节将至,人流、车流、物流增多,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关口前移、盯死看牢、抓早抓小,做到“零死角排查、零容忍整改、零放过处理”。要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把不安全因素、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紧盯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开展滚动式、地毯式排查整治,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记者高青男、王梓任)

来源:卢龙发布

相关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二〇二〇年度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点亮“微心愿” 情暖留守娃

秦皇岛第二批支援石家庄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秦

秦皇岛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海港区“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