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鞠世闻等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1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7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学兴一同慰问。

鞠世闻一行先到退休干部董荫乔、王义、安胜、黄永增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鞠世闻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且介绍了去年卢龙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和今年的打算。鞠世闻说,2020年是卢龙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与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卢龙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卢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鞠世闻到县城劳动模范何玉民和卢龙镇董家峪村道德模范张静家中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鞠世闻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卢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鞠世闻还慰问了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顾洪涛,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鞠世闻询问了她在驰援武汉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希望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骨干作用,用心履行好医护人员的职责,用好驰援武汉抗疫经验,为卢龙县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鞠世闻到卢龙镇上枣园村老党员李平、马家峪村老复员军人张凤东家中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问候。鞠世闻叮嘱老人家属要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鞠世闻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格外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严格落实社会各项保障措施,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走访慰问了卢龙镇五里台村生活困难党员苑国中,副县长李雪峰一同慰问。鞠世闻详细了解苑国中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鞠世闻说,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对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当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复员军人、道德模范、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县长任海滨一同慰问。张志明先后到老党员马淑珍,老复员军人马宝本、宋国柱,道德模范赵桂花,生活困难党员邸记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在马淑珍、马宝本、宋国柱家中,张志明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在邸记家中,张志明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劳动模范、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张志明先后到退休干部宋坤、王文兴、王成树家中进行慰问。张志明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拜早年。

在困难职工杨爱凤家中,张志明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党和政府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问题。在劳动模范张成祥家中,张志明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在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杨立凤和李冬梅家中,张志明感谢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医护人员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卢龙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卢龙发布

相关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二〇二〇年度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点亮“微心愿” 情暖留守娃

秦皇岛第二批支援石家庄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秦

秦皇岛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海港区“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