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夜色:流光溢彩 喜庆祥和

时间:2021-02-1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七彩灯光将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映衬得流光溢彩、喜庆祥和,浓浓的“中国红”更是预示着国家发展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红红火火。

今年,北戴河区在各主要路口,设置了以“春”为主题的大型灯组,这些灯组气势恢宏、寓意深刻,辅以生肖牛的不同造型,更让人们感受到牛年的浓浓年味;在大街小巷悬挂了各具特色的中国结、大红灯笼,这些灯饰都以“中国红”为主基调,将夜晚的北戴河街道渲染成红色的光带,蜿蜒曲折、美不胜收。

这光影的世界、红色的海洋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游览观赏。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相关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二〇二〇年度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点亮“微心愿” 情暖留守娃

秦皇岛第二批支援石家庄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秦

秦皇岛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海港区“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