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冬日鸥鸟翔集成为新景观

时间:2021-02-18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冬日的秦皇岛北戴河静谧安详,近海沙滩成为了海鸥栖息、捕食的好去处,近千只鸥鸟翔集组成了北戴河一道新的、跃动的风景线。

在沿海沙滩记者看到,海鸥或是在沙滩上散步,或是在海水上飘浮,偶尔潜入海中寻找食物。时而嬉戏,时而高飞,别有一番情趣。岸上的市民也兴趣盎然地与海鸥互动,或投食喂鸟,或合影留念,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刻留为永恒。

据了解,随着北戴河区沿海环境越来越好,每年都会有一部分海鸥留在这里栖息过冬,它们大部分聚集在平水桥浴场、老虎石景区以及黑猫浴场附近,而且越聚越多,同时这里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赏,与海鸥共舞。(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丁伟参加指导二〇二〇年度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点亮“微心愿” 情暖留守娃

秦皇岛第二批支援石家庄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秦

秦皇岛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海港区“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显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