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外卖“年夜饭” 年味带回家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吴双、苑云鹏)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居家过年。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很多家庭已经把置办年夜饭提上了日程。连日来,笔者走访多家餐饮企业了解到,通过外卖的方式订购年夜饭成为很多家庭的新选择。

近日,市民周先生在如意坊用餐后,觉得“年夜饭大礼包”很新颖,顺便预订了一套。“往年过年我们都是自己在家做,特别麻烦而且耽误时间,今年选择了外卖的‘年夜饭大礼包’,就准备在家里吃了,感觉特别方便。”周先生说。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目前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发起了“同舟共‘冀’,就地过年”的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8家餐饮企业报名参加“年夜饭大礼包”销售推广活动,年夜饭的“主战场”由堂食转向了外卖,这些餐饮企业推出的“年夜饭大礼包”备受消费者青睐,预订红火。

“今年我们首次推出了年夜饭外卖产品,到目前已经预订了20多单。”如意坊市场部总监陈蕊告诉笔者,顾客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或电话进行预订,价位从几十元至百元不等,菜品种类齐全,德式肉山拼盘、火焰牛排、花胶鸡炖汤、佛跳墙火锅套餐等菜品都深受顾客喜爱,顾客可以根据喜好自由搭配。这种年夜饭外卖都由厨师现做,做好后立即封装,保证口感新鲜。

在秦家味道南店,工作人员正在包饺子。笔者了解到,秦家味同样提供了年夜饭外卖服务,顾客可以通过电话和微信群预订,价格亲民、菜量实惠,需要提前3天预订,送货上门。

“秦家味打破了原有的年夜饭套餐模式,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菜品,我们4个门店同时推出了这项服务。”秦家味餐饮公司秦家味业态总经理杨素珍说。

“年夜饭大礼包”除了外卖服务外,还包括企业线下折扣活动、企业线上秒杀活动、企业净菜销售、厨师团队到家服务等多项内容。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胡铁说:“此次活动一方面帮助本地市民和就地过年不能返乡的群众把美味带回家,过个健康又不失仪式感的中国年。另一方面,能够带领秦皇岛市餐饮企业同舟共‘冀’,在倡导大家共抗疫情的同时,能够让餐饮企业保持一定的经营收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面包车违法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就地过年”新闻发布会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秦皇岛“一带一路·语见精彩” 外语兴趣班冬令营开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