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青龙宣传人向万千家庭传递宣传“最强音”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近春节,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强部署、重落实,第一时间吹响宣传战线“集结号”。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宣传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媒介。县委宣传部倡导“各路”宣传人各施绝活,同向发力,全面织牢织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防火、移风易俗等工作“宣传网”,通过各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积极构建见网、见屏、见声、见文、见感情的宣传大格局,用“土味又硬核”的宣传,向万千家庭传递青龙宣传“最强音”。

京东大鼓是满乡人喜闻乐见、颇受喜爱的曲艺形式,安子岭乡民间艺术爱好者刘印学为助力疫情防控、防火等工作顺利开展,自编自唱自导京东大鼓《新农村新气象 防疫防火紧跟上》,“会声会影”地宣传防控要领,巧妙展现移风易俗新风尙。

猴打棒是青龙非物质文化遗产,逢年过节,人们便不约而同的手持双棒,跳跃呐喊,痛快地打上一出,寓意降妖驱邪,保佑人丁四季平安。

快手直播是当下被人们“玩儿嗨”的娱乐小程序,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隔河头镇80后退伍老兵王海水改编歌曲《谢谢你们守护着》,用“带土”的歌词、朴实的腔调,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

一张红纸,一把剪刀,剪出敬意,裁出赞美。龙王庙小学教师于红艳寒假在家,携孩子一起剪纸抗“疫”。她们通过通俗易懂、直观形象的剪纸图案,引领更多人了解防控知识,弘扬英勇无畏的抗“疫”精神。

期待春暖花开,坚信否极而泰来。青龙书法家傅齐、王永新先生以书法人特有的方式为奋战“疫”线的防控卫士提振士气、鼓舞斗志。

县美术作家张彦东、徐永生等拿起画笔,一起抗“疫”。一颗颗诚挚的心,一幅幅真情的画,汇聚起全民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寄予了满乡人民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张宝)

来源:青龙报道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医疗待遇政策3月1日起调整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2021年度过境煤油项目正式启动

抚宁区召开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今冬北戴河冰海如“玉带”

去年秦皇岛全市外贸进口增长16.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