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二小:创意科幻画放飞童心梦想

时间:2021-01-09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汪紫华、李昂)“同学们,今天的课程需要我们把手中的科幻画涂上颜色,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彩色笔描绘出我们心中‘科学梦’。”日前,在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科幻画社团的教室内,社团老师王利用生动、有趣的开场白开启了新一节的社团课程。

图为二小学生正在上科幻画课程。

图为学生们正在创作科幻画。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开发区二小成立了科幻画社团,每周二下午放学后开设科幻画课程,目前社团成员约20人。


图为学生们正在创作科幻画。

构图、临摹、上色……社团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富有创意的科幻画,这些画以新能源、绿色环保、自然环境生态平衡等为主题,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世界的思考和祖国发展的美好愿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十三五” 秦皇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海港区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秦皇岛海港区城市道路再焕新颜

6月底具备重载试车条件 河北港口集团黄骅港区项目建设寒冬“不打

秦皇岛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