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26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12月1日,秦皇岛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了解督察已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交办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上,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情况;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市海洋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市直部门汇报了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敏感,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强化交办信访案件核查整改工作,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整改决心、更硬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处置、核查、整改等工作,确保如期整改。要提高整改问题办理质量,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逐条落实;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制定计划、限时整改;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决不放松。

要加大查处力度,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逐条核对,确保每条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继续深入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行动,主动消除环境隐患。要严肃追责问责,对环境污染问题应发现未发现、应查处未及时查处的,对反馈意见整改行动迟缓、弄虚作假的,督办问责组要定期查核,该给予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的,绝不姑息、毫不手软。要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案件及时、准确、圆满处置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