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行

时间:2020-12-26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轮滑竞速赛。王柄元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嘉曜 、王柄元)12月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开发区第一小学举行。

图为陆地冰壶比赛现场。王柄元摄

本次比赛共有轮滑和冰壶两个比赛项目,设有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区学校及俱乐部的百余名轮滑和冰壶爱好者,陆续展开对轮滑100米决赛、轮滑300米决赛、轮滑500米决赛及冰壶淘汰赛等项目奖牌的争夺。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追求自我、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运动瞬间,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图为轮滑竞速赛。王柄元摄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冰雪大讲堂、冰上运动比赛等各类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带动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下一步,开发区还将组织开展各类冰雪运动赛事,与冬奥携手,和冰雪结缘,促进冰雪运动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