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开发区

时间:2020-12-26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刘家才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在秦冶重工和泰盛商务大厦,为开发区企业职工及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家才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五个增强’”为主题,从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阐释。

刘家才在宣讲中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细化和深化,全会通过的《建议》首先对决定性成就作了盘点和总结,总结了十大成就,增强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自信心。我们要把握国际形势、中国国情、“四个全面”中的变与不变,不断增强针对性。要明晰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不断增强使命感。要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不断增强原则性。

宣讲结束后,刘家才与企业员工和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大家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记者李楠)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