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6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12月15日秦皇岛市召开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河北壹零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家政服务公司获得“巾帼家政示范基地”称号,王姣等30名家政服务人员获得“港城福嫂”称号,并为单位授牌,为个人颁发证书。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巾帼家政服务工作,在壮大家政服务员队伍上下功夫,在加大培训力度上下功夫,在做强做优品牌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巾帼家政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巾帼家政基地要建立健全岗前培训、“回炉”培训、等级培训制度,推进巾帼家政服务规范化建设,推进巾帼家政服务诚信化建设,建立关心关爱机制。巾帼家政服务员要加强自我的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贯彻落实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开展“1+N”结对活动,弘扬工匠精神,争做讲诚信、守规则、有爱心的巾帼家政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巾帼力量。

今年以来,全市巾帼家政行业开启“云模式”,开展线上培训156期,网上签约2486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最美家政人故事”大宣讲活动达100余场,培训妇女1.2万人次。通过举办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开展“港城福嫂”评选、秦皇岛市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推选、最美家政人故事征集等活动,推动秦皇岛市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化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