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海关区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时间:2020-12-26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了第二批9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位列其中。

据悉,今年7月,文化和旅游部启动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初审验收的基础上,文化和旅游部采取会议评审和第三方暗访检查的方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组织验收认定工作。经过公示,全国共有97个创建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第二批9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创建方式、创建路径、创建成果上各具特色,为更多示范区创建单位创新发展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在文旅融合发展、旅游扶贫富民、城乡统筹、生态依托、景城共建共享、休闲度假、资源转型、边境开发开放等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对各地深化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学习借鉴意义。截至目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两批共168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海关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确立,有助于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对今后推进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发展会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