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5个科技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0-12-26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成果直通车(河北展交中心站)活动举行。来自秦皇岛市的“基于VR的乙烯仿真工厂研发”“汽车玻璃钻具工艺优化项目”等5个优质科技项目作为合作单位参会并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数量占全省签约项目总数的42%。

本次活动现场发布了生物医药领域成果7项,通过印制成果手册推广项目60余项,深受企业欢迎。秦皇岛市企业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项。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落实省科技厅相关工作部署,组织成果精准对接活动,吸引更多重大研发成果在秦皇岛市转化为新产品、新产业和新动能,为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