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牛头崖镇:基层执法 为民便民

时间:2020-11-26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司法局对城管、环境、交通等87项行政处罚权职能下放,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利用此次下放政策契机,进一步规划建设市场,优化执法流程,提升商户经营环境。

在205道与宁海道两侧的自产自销市场里,牛头崖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队员每日进行规范管理巡查,利用权能下放政策,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不仅如此,他们还针对沿街小商小贩以及商户的合法经营、环境卫生等问题,运用行政提示、行政告诫和行政建议等说服教育、劝导示范的非强制性手段,审慎、合理、适当地使用行政处罚手段,促进了企业守法诚信经营。

自秦皇岛市司法局对涉及城管、环境、交通、水务、卫生等14个重点部门,87项行政处罚权能下放以来,牛头崖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承接了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民族宗教等49项行政职能,牛头崖镇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不断规划市场建设,提升商户经营环境,方便群众日常生产生活。(记者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开“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

海港区:“湿法”+“硬化”防治扬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

中铁山桥让瑞典“金桥”焕发新生机

秦皇岛科技创新专班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