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依托资源优势 开发乡村旅游 秦皇岛市古村界岭口焕发新活力

时间:2020-11-26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707cb96-1394-4456-951c-3a87465a93ca.jpghttp://qhd.hebnews.cn/2020-11/24/content_8225939.htmhttp://m.hebnews.cn/qhd/2020-11/24/content_8225939.htm河北新闻网山峦绵延起伏,长城时隐时现其中,古时以城墙为界分关内关外。在秦皇岛市境内,以关、口做地名的村子,形成了独特的长城军事地域文化,也是城市的一大特色;依托长城资源优势,开发乡村旅游,全面振兴北部山区经济,成为秦皇岛市农民致富的新路径,界岭口村便是这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1/enpproperty-->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开“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

海港区:“湿法”+“硬化”防治扬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

中铁山桥让瑞典“金桥”焕发新生机

秦皇岛科技创新专班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