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清华玻璃20年师生作品展”在秦皇岛市展出

时间:2020-11-26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11月22日上午,“清华玻璃20年师生作品展”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临展厅拉开帷幕。展览集中展示了清华大学老师和学生60余件优秀玻璃作品,为观众送上了一场了解玻璃、认识玻璃、呈现玻璃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承办。本次展览是清华大学和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的重要合作,展出作品全部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设玻璃艺术专业至今20年间老师和学生的优秀玻璃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富有想象、创意独特、精美绝伦,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当代中国玻璃艺术界的整体水平和深度。

意境悠远的《山水之间》、清新优雅的《角落生物》、发人深省的《时光》……玻璃艺术家们通过优秀的玻璃作品,将参观者带入一个五彩斑斓的玻璃艺术世界,展示了学院派玻璃艺术对当代玻璃艺术的不断探索与实践创新成果。为了让广大公众更深入了解展览作品及中国玻璃艺术发展情况,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在展览期间,还举办了系列公益讲座,让广大公众深入了解学院派玻璃艺术对当代玻璃艺术所作出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开“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

海港区:“湿法”+“硬化”防治扬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

中铁山桥让瑞典“金桥”焕发新生机

秦皇岛科技创新专班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