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将在秦皇岛举行

时间:2020-11-26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秦皇岛园博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将有中国太平保险、科大讯飞、国投健康集团等百余家央企国企、知名行业企业参会。目前,大会已经完成各项申报手续,嘉宾邀请、活动方案等已确定,整体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大会以“集众志·创精品·兴辅具·惠生活”为主题,将充分借鉴前两届举办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的成功经验,致力于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打造我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顶级的“创新平台”“开放平台”“交流平台”和“河北招商引资平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从创新、转化、招商和落地4个方向,设置了开幕式、论坛、招商洽谈会等系列活动,现场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康养机构、康复医疗机构等代表近100名,围绕技术、产品、人才、服务和区域产业集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分享行业发展经验。

目前,大会已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郝希山参会出席大会。大会还邀请到了中国太平保险、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投健康集团、中国信科集团、科大讯飞、钱康复、太仓康辉等百余家央企国企、知名行业企业参会。

大会设置了3个核心论坛,分别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与未来高峰论坛、医养康养服务高峰论坛,涵盖区域产业创新发展、新基建赋能康养、智能辅具+智慧服务、健康与养老、中医与康复等多个方向,将围绕技术、产品、人才、服务和区域产业创新集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共谋“十四五”时期促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良性循环、加速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未来。

本届大会同期同址还将召开2020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线下展位总面积927平方米,将呈现4大板块,分别为养老、助残、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产品推介。参展企业主要为康复辅具科研、生产、服务相关企业,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康复领域相关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养老服务和管理机构。展商数量为43家,包括独立参展17家、河北展团12家、韩国展团6家、高校6所、秦皇岛展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展位。博览会还增设线上展厅http://zhanhui.crexpo.com.cn/,通过海外展区、国内展区、医养康机构展区、科研单位展区四大板块展示康复辅具发展最新产品和技术,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大会继续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省民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科技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记者张宏宇)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开“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

海港区:“湿法”+“硬化”防治扬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

中铁山桥让瑞典“金桥”焕发新生机

秦皇岛科技创新专班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