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举办文旅视频直播活动

时间:2020-10-30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近日,由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主办的“秦皇岛市文旅视频直播,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活动在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上演。活动邀请文艺乐团来秦演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线上观众互动频繁,为3万多名线上线下观众带来了一场中外艺术融合的饕餮盛宴。

秦皇岛市坚持文旅惠民,强化文旅企业帮扶力度,充分发挥视频、直播平台优势、创新宣传方式,借助公众号等直播平台宣传、推介秦皇岛文旅品牌。秦皇岛市文旅直播活动不再把音乐固定在剧场等特定场所,而是以秦皇岛市独有的旅游美景为背景,加强文旅品牌的深度融合。视频、直播作为传播正能量和弘扬主旋律的利器,助推城市公共文化、旅游服务,本次文旅直播活动计划开展200期,涉及全市文旅特色资源300项,预计观看人次500万。

秦皇岛市文旅资源“云端”的绽放,是开启文化、旅游传播新模式,也为传统文化、旅游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未来秦皇岛市将更加注重与文博单位、文艺团体、文旅产业一同探索文化、旅游表达的新途径,让最新、最有吸引力、最优质的文旅产品惠及更多群众,为秦皇岛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出实招制止餐饮浪费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

卢龙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监督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秋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北戴河区近一成居民成为注册志愿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