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10-30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秦皇岛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委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介绍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了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面对繁重任务和特殊考验,秦皇岛市坚持以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牵引,大力实施“作风建设提质年”“狠抓落实年”,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探索地方党委抓落实的新路径,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工作中,秦皇岛市聚焦重点任务,探索“动态排名+定期通报”竞进机制;聚焦关键少数,探索“公开晾晒+跟踪问效”履责机制;聚焦民心民意,探索“公开问政+新闻督查”监督机制;聚焦基层一线,探索“一线工作法+四不两直暗访”落实机制。通过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市各级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新提升,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积极变化,有力提升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秦皇岛市将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作风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开展好“作风建设书记访谈”系列报道活动;狠抓“关键少数”,深入开展县区、市直一把手“公开晾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围绕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展集中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电视问政、群众评议、制度建设等工作,织密作风建设监督网络。(记者李楠)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出实招制止餐饮浪费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

卢龙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监督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秋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北戴河区近一成居民成为注册志愿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