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核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0-10-30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近半个月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抽调市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成员单位力量,全面开展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核查,并分批次对全市所有村庄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截至10月22日,已完成卢龙县、北戴河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海港区、山海关区、抚宁区等县区的核查验收工作,现场踏查26个乡镇的387个村,对发现的问题,全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本次核查验收针对各县区落实省、市文件和要求进行现场核查,主要包括县区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情况、村庄清洁效果保持、农村厕所改造、示范区创建“百日攻坚”、中央和省级资金项目推进和资金支出情况等。

本次核查验收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各县区制定出台的各类文件、工作清单、台账、报表等资料进行检查,并采取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个乡镇、村庄进行现场核查验收,与县区相关资料进行印证。组织开展各县区之间的互查互验,并组织对先进典型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所有问题全部纳入台账动态管理,并对发现问题较多县区召开由县区直部门和乡镇党政负责人参加的问题整改座谈会,统一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出实招制止餐饮浪费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

卢龙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监督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秋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北戴河区近一成居民成为注册志愿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