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3个村2300多人饮用高氟水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时间:2020-10-11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第四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秦皇岛市抚宁区榆关镇东新寨村、北郁家沟村和卢龙县蛤泊镇北街村3个村井水含氟量超标,部分村民做饭仍在使用高氟水。

省第四督查组6次赴高氟水村进行现场督导,多次协调相关责任部门,要求从根本上解决村民饮用高氟水问题。一是督促秦皇岛市以农村饮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下发方案,组织水务专家和医学专家进高氟水村宣讲饮水安全标准和饮用高氟水的危害。二是针对抚宁区榆关镇东新寨村新打机井闲置8个多月接不上电的问题,协调电力部门一天内接电通水,解决该村供水不足问题。三是督促3个高氟水村通过新打机井、改造旧井等方式积极开辟新水源,从根本上解决了813户2300多人长期饮用高氟水问题,保障了村民的饮水安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