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交警发布电子抓拍的通告

时间:2020-08-1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S251省道西外环段等三条路段大型车辆不按规定靠右行驶进行电子抓拍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创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秦皇岛市部分路段大型车辆不按规定靠右行驶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行大型车靠右行驶的路段: S251省道出海路西外环段(全线)、S364省道滨海大道段(刘庄环岛至燕大岗南口南向北方向)、S267省道海北路段(站南大街至新驼峰路)三个路段。

二、处罚标准:对在上述三条道路上行驶的大型车辆不靠右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罚款100元,记0分(违法行为代码:6023)。(注:大型车辆即黄牌车辆)。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监控,所获得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拍摄的交通违法行为照片、数据及相关资料是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直接证据。此通告发布15日后即2020年8月16日零时起实施监控抓拍。

特此通告。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8月1日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