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这项政策帮助企业渡难关 已惠及上千家企业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力支持海港区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有效减少失业稳就业,秦皇岛市海港区人社局大力宣传相关政策,引导企业积极申报援企稳岗补贴,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复工、降损失。

在秦皇岛渠道速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海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引导企业申报相关补贴。

秦皇岛渠道速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杜明毅说:“疫情期间,我们要给所有员工缴纳社保,还有最低的工资保障,财务存在一些压力,这个返岗补贴非常及时,缓解了我们的财务压力,帮我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海港区人社局通过业务系统初步筛查符合条件企业,并告知企业社保经办人员尽快办理稳岗返还,同时深入企业走访,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完成稳岗返还申领。针对个别未及时申领的企业,实行点对点电话通知,提醒企业及时办理。截至目前,海港区人社局已为辖区1048家企业办理援企稳岗补贴,共发放援企稳岗补贴243.62万元,惠及职工10386人。

海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谢中石说:“我们将通过全力支持企业用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在稳定劳动关系的同时,减轻企业负担。”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