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连续两届获评省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收到河北省民政厅颁发的等级证书和5A级牌匾,这是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第二次获评省5A级社会组织。

据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介绍,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是5年一次,这是继2014年,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于2011年7月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登记,是一家公益服务组织,成立以来,通过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基金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 “爱心救助”“爱心午餐”“文明交通”“扶贫攻坚”等大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关爱抗战老兵”“暖冬行动”“关爱失独老人”坚持做了6年,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引领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社会潮流。其发起组织的“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已聚集起秦皇岛市237家志愿服务队近20万名志愿者,合力奉献社会。

2019年12月,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39号)《河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冀民〔2019〕9号)要求,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参加了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省民政厅检查组评价认为,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依托“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助推社会治理,开展品牌活动,队伍越来越壮大,凝聚力越来越强,为推进“志愿之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做出最高标准5A级基金会的评估结果。(记者赵力楠)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