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图书展销搬进大集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继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近日,河北省新华书店秦皇岛市店精心组织,在离市区较近且影响较大的海阳大集,开展优秀图书展销活动。

图为市民在选购图书。

图书展销过程中,秦皇岛市店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防控和消毒工作,并在展销摊位上摆满了精心准备的大众读物,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现场发放“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据了解,“护苗2020”专项行动旨在动员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护助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市民可凭“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到秦皇岛图书大厦购书享受8折优惠。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