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召开,研究市工人文化宫改造规划方案等议题。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人文化宫改造规划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工人文化宫作为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会后,市总工会要根据实际使用功能需要,合理确定最终建设规模,妥善解决好绿化停车等相关问题,并按程序履行相关审批手续。要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和高质量施工建设,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品质,通过改造工程的实施,努力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服务职工文化生活、综合功能齐全的城市地标性建筑。

会议原则通过了抚宁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规划方案。会议指出,抚宁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抚宁区要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区域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要在做好项目整体规划方案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设计好医院内部结构布局,打造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现代化的医疗机构。要注重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京津高水平医疗资源,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新区葡萄岛旅游综合项目概念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科学做好能源供应、垃圾污水处理、美化绿化亮化等工作,优化项目建设时序安排,全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的特色旅游项目,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丰富业态、提升内涵。

会议还研究了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及多功能风雨操场项目规划方案等其他议题。

市领导丁伟、刘亚洪、徐宪民、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