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稳步推进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8日下午3点,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跨大汤河段南辅桥上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南辅桥第五联现浇箱梁浇筑作业,本次将连续浇筑总方量将达1800立方米的混凝土,预计浇筑作业于9日傍晚完成,这标志着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又取得了一个节点工程的阶段性里程碑。

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跨大、小汤河南北辅桥现浇箱梁共计10联14跨,全长513.371米。由于地理位置位于大小汤河入海口处,桥梁施工受河流汛期制约,要保证汛期河道通畅、围堰挖除,本年度内需在汛期前完成跨越大汤河段桥梁主体工程,工期异常紧迫。在南辅桥第五联现浇箱梁施工前,统筹谋划,多方协调,多次优化施工方案,现浇段施工过程管理人员和操作工人全员上岗,共赴一线,保障混凝土浇筑工作的连续性、人员倒班不停歇,实现现场人机物料运转有序、质量可控,最终顺利完成浇筑任务。

据悉,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跨大汤河段现浇混凝土箱梁预计于6月底浇筑完成。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