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金融助力秦皇岛港转型升级银企对接签约活动举办

时间:2020-06-15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付艳芳)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日前,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举办了“金融助力秦皇岛港转型升级暨兴港兴城兴业银企对接”签约活动。

活动中,河北港口集团下属4家企业与秦皇岛市9家金融机构就融资、外汇、金融服务、商务特惠等领域合作签署协议,累计获得银行新增信贷授信50亿元,实际获得流动资金贷款20.2亿元、超短期债权融资20亿元。

为增强银企对接的针对性、有效性,人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从去年12月中旬就开始认真谋划、多次调度,指导各银行机构将信贷资金投向港口、航运等重点行业和相关领域,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金融机构锚定目标、主动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系列深入接洽,初步形成了外汇综合服务、信贷支持项目、电子汇票委托回款、智慧园区服务、定制化结算产品等一批金融服务项目和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