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东大秦分校迎来首批返校博士研究生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至7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迎来首批返校博士研究生。

为了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学校提前对学生的返校时间、乘坐车次等信息进行了细致统计,安排博士生导师和校医院工作人员乘坐专车到各接站点迎接。首批返校学生共有27人,其中,来自重点地区的学生入住北戴河校区进行单独隔离,非重点地区学生入住研究生公寓进行集中隔离。

每名返校的学生都收到了学校准备的一份“健康包”,里面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湿巾、水银体温计、硫磺皂、返校心理调适指南、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心理关怀卡等物品。为了舒缓隔离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学校为入住北戴河校区的学生特别增加了“爱心大礼包”,包括舒缓解压小植栽、心理减压绘本和彩笔、洗漱套装、毛巾、牛奶、饼干、火腿肠、水果等。细致的关怀、温馨的提示,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安心与温暖。

为了迎接学生顺利平安返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高度重视、科学设计,制定了翔实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从校园安全、医疗、物资、用餐、住宿等各方面制定了实施办法,给予全面保障。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接下来,2020年春季学期通过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400余名本科毕业生将于6月13日、16日、19日、22日分批次错峰返回学校。(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齐芳)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