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船重工:复工复产以来第一艘新建船舶交付启航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1日上午,疫情以来首艘海上“河北制造”顺利交付启航。 王寒植摄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王继军、王寒植)今天上午,中国船舶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建造的8.2万吨新船“黄金福沃德”轮驶出山船重工码头,开往目的地。这是复工复产以来山船重工制造交付的第一艘新建船舶。

据了解,该船是山船重工为挪威Front line公司生产的第二艘8.2万吨系列散货船,预计首航去往澳大利亚。

“这个船造得非常好,经过长期的试验、检验,到最后交付都非常满意。这个厂的(造船)能力比较高,整体水平也比较好。尤其疫情期间,山船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确保了按期交付,船企、船东、服务商等各方面非常满意。”Front line 公司船东驻山船重工监造经理SARKAR 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复工复产以来,山船重工克服诸多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协调,各方互相配合保证按计划交付。

据介绍,山船重工今年计划交付新建船舶8艘,其中7艘为外国船东订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