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可提前参加职称考试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获悉,秦皇岛市参加抗疫的一线医务人员可提前参加职称考试,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可进行网络补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时间自6月16日至6月30日,现场确认时间6月30日至7月2日。

据了解,国家、省陆续出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职称晋升优惠性政策文件,对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在符合原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作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直接申报参加考试。

秦皇岛市已经出台文件,对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进行补报名工作,时间为:6月16日至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时间6月30日至7月2日。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人事或职改部门统一持报考材料到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进行资格审查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须持考试申报表、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考确认表》,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须提供相关文件。

军队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由团级以上单位派员持介绍信,在7月3日至9日期间办理报考数据的交接和考试费用的缴纳。(记者康美思)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