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加强沟通对接 携手共赢发展 张瑞书与霍鸿昇一行座谈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8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启迪鸿星(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霍鸿昇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启迪雪立方冰雪文体科技小镇落地秦皇岛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启迪鸿星(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启迪鸿星),隶属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覆盖冰雪文化体育产业开发、文化旅游体育设施建设运营、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开发、文体活动组织策划、旅游商业娱乐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霍鸿昇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秦皇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加快推进冰雪经济、冰雪产业的全面提升。作为国内冰雪运动的领军企业,启迪鸿星主营业务板块与秦皇岛市冰雪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双方合作拥有广阔空间。希望霍鸿昇一行通过在秦皇岛的深入考察,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共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在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霍鸿昇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秦皇岛地理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冰雪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启迪鸿星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对投资秦皇岛充满期待。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意向合作落实落地,全力打造特色冰雪旅游目的地。(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