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2020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上午,2020年全市夏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朱政学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致辞。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开工项目106项,总投资2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亿元,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生态治理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产业发展强长板、基础设施补短板、民生保障筑底板的特点。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重点项目表示祝贺。他强调,项目是发展之基、动力之源,是今天的固投增量、明天的产业优化、未来的潜力后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集中开工活动作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的动员誓师和庄严承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要当好项目建设“管理员”,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优化“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要当好项目建设“联络员”,严格落实项目包联制度,通过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按下项目开工“加速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积极主动服务项目企业,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用心用情为广大企业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要当好项目建设“宣传员”,把招商引资作为狠抓项目的关键环节,聚焦主导产业、县域特色产业和“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线上线下联动招商,做到每周有客户、每月有活动、时常有签约、全年有突破。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施工、高效率推进,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省大督查第四组组长万小明应邀出席,市领导丁伟、刘辰彦、郝占敏、刘亚洪、刘学彬、廉茹艳、孙国胜、李春出席活动。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周末这里临时断交

河北秦皇岛首个“周末卫生日”活动启动

秦皇岛木兰菌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共致富

秦皇岛市启动设立基层退役军人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