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海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0-05-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赵炳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炳强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赶考精神”。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科学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提高战略思维能力、驾驭复杂局面能力、贯彻落实能力,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赵炳强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工作条例》及省《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在落实优先发展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活农村发展动能、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上狠下功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赵炳强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服务水平。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要把统计改革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广泛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教育,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做到应统尽统,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惩处各类统计弄虚作假行为。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要保持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通畅,及时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参谋意见。

赵炳强要求,要以昂扬的状态聚力经济发展,深化“三创四建”,突出抓好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聚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筹办旅发大会等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领域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折不扣、稳扎稳打地把区委全会上部署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以必胜的决心应对战“疫”大考,要立足常态化防控,严格抓好学校开学复课、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要加强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化解信访积案,强化扫黑除恶等工作。要以严谨的作风诠释务实担当,要聚焦党的建设工作不动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及三镇负责同志参加。(李双、贺鸿泽、胡伟达)

来源:山海关宣传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