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系统获欧盟CE认证

时间:2020-05-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焕军、王继军)日前,由河北省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公司自主研发的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系统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及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证书。至此,这款能够实现全身器官快速检测的功能医学设备已同时拥有欧盟CE、美国FDA和中国CFDA等多方认证,加快了器官功能快速检测技术国际化步伐。

图为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吴焕军摄

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是惠斯安普公司自主研发的功能医学健康检测设备,它应用生物电感应技术结合人体电阻抗测量技术,采用计时电流统计分析方法,可采集人体组织器官的电阻抗信息,完成3D模型重建,直观展示和分析全身器官、组织和系统的功能变化情况,5分38秒即可完成对全身220多项指标数据的检测筛查,临床准确率达96%以上,技术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技术可揭示早期疾病和当前机体存在的健康风险,对当前机体存在的风险进行分级提示,并随即给出膳食宜忌指导意见。

据悉,惠斯安普公司于2011年完成应用人体生物电及电阻抗测量原理开发的第一代产品后,通过不断扩充亚洲、欧美和非洲人体阻抗数据库,完善算法,提高评估的准确性和客观性,在实现身体器官功能状态全面评估的基础上,利用关键指标参数变化实现辅助诊断功能的进一步提升。目前,公司已与韩国、印度签订了HRA在本国的独家代理,伊朗、印尼、墨西哥等国的代理商正在制订设备采购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