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通勤包车服务

时间:2020-05-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讯记者史晓多 通讯员高扬)4月20日,秦皇岛市城区又恢复10条公交线路运营。至此,市交通运输局已分7批次恢复运营城市区公交线路46条。

该局通过有序恢复公共交通、提供定制公交和通勤包车服务、畅通公路路网、开通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审批“网上办”“延期办”五项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主动联系复工复产企业,采取定制公交、通勤包车两种方式,“点对点”“门到门”运送企业员工。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已组织13家公交客运企业参与定制公交、通勤包车服务,每日投入车辆运力82台,为鹏鼎科技、威卡威、山船重工等19家企业提供通勤包车服务,运送企业员工22万人次。

全面恢复阻断的国省干线及县乡道路,除保留各火车站、北戴河机场检疫站外,其他交通检疫站全部取消,全市国省干线、城区间主通道交通阻滞现象基本消除,禁止对入境车辆进行劝返或采取“硬隔离”手段阻断道路,并完善警示标志和安防设施20余个,排查整治危桥、险段等隐患7处。

简化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通过网上申请、三分钟审验、送证上门等举措,畅通公路“绿色通道”。落实“三不一优先”政策规定,对防疫物资运输车辆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优先通行。目前,累计核发车辆通行证409张,为湖北、浙江等21个省市运送医疗物资1.08万吨。

推行审批“网上办”“延期办”,为运输企业纾解难题。市交通运输局搭建了大件运输许可网上平台,运输企业在电脑、手机App等客户端就可以提交申请资料、打印许可证件,实现足不出户“一键式”办理。将车辆营运证、从业资格证年审延期至疫情结束之后45天。目前,全市运输企业复工生产357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