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 )为进一步落实“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了解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运行,4月28日,秦皇岛市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20余家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当前生产经营主要制约问题、今年生产经营目标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答复,并就相关政策措施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正确研判形势,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对当前形势和未来走势保持客观、冷静的分析,审时度势,做好应对工作;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积极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千方百计组织好生产,订单充足的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强调度,受到影响的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采取有效措施;要支持新建的工业项目、技改项目,加快实施进度,促进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落实“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积极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