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抗击疫情原创歌曲演唱会

时间:2020-05-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 )5月9日,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在市文化广场剧场拉开帷幕。因为疫情的原因,主办方没有组织观众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通过网络向广大网友和市民播出,以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

天使礼赞————秦皇岛市抗击疫情原创歌曲演唱会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歌舞团承办。演唱会在原创歌曲《为你击掌》中拉开帷幕。《武汉不哭》《白衣天使赞》《心语相牵》《黄鹤楼,你身后是长城》《为明天歌唱》…………一首首原创歌曲满怀真挚的情感,献给最可爱的医务工作者,献给每一位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战“疫”工作者。

在抗击疫情期间,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向全市文化艺术工作者发出倡议,开展了一系列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征集声乐、戏曲、诗歌、散文等各类文艺作品1200余件,在全省率先编印了《众志成城谱和声》————秦皇岛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选,登载刊发了200余件优秀文艺作品,部分作品还在《学习强国》《央视频》《文旅中国》《人民交通网》《河北文旅发布》《秦皇岛发布》等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发布推送。此次活动选取了部分精品原创歌曲,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出抗击疫情的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