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白衣天使”郑微 :坚守岗位30年 全心付出为患者

时间:2020-05-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郑微(左)与同事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王柄元)鲜花芬芳,礼敬“白衣天使”。今天,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医院护士郑微收到同事送来的祝福和鲜花,满满都是温情,这是郑微在退休前度过的最后一个护士节。

郑微从事护士职业30年,把自己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护理行业。她30年如一日,在护士岗位上任劳任怨,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护理技术,赢得了患者和同事的信任与喜爱。

图为郑微在病房巡查。

五官科住院患者李先生说:“郑护士不仅照看我的病情,细心地告诉我治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帮我办理了住院手续,真是热情、暖心的‘白衣天使’!”

工作多年,郑微曾先后荣获开发区医院优秀护士、开发区先进个人等称号。她说:“因为护士这份职业,我才能够亲手护理伤患,挽救生命,也收获了许多的尊重和理解,找到了自己的坚持和理想。我热爱这份职业,我为自己是一名护士感到骄傲和自豪!”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