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港:优质服务架起“一带一路”桥梁

时间:2020-05-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秦皇岛港正在吊装“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刘怡然)今天1时40分许,满载5500吨“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的“孔雀松”轮缓缓驶离秦皇岛港杂货公司21号泊位,驶往孟加拉国蒙格拉港。这是最后一批在秦皇岛港装运的“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

图为满载5500吨“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的“孔雀松”轮缓缓驶离秦皇岛港。曹建雄摄

2016年7月4日以来,秦皇岛港积极做好我国援建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桥梁设备海上运输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四年时间里,秦皇岛港累计完成34艘41批次,共计16025件大桥桥梁件船舶发运任务。

据介绍,“帕德玛大桥”项目工程是“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之一。大桥在中铁山桥车间制造杆件,在孟加拉桥址拼装场制造铁路纵梁、组焊桁片、节段总拼。四年来,秦皇岛港在货物集港、水平运输、装船工艺等环节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尤其是在前期装船作业中,与厂家密切配合解决装运环节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形成科学合理装卸工艺,提前成功进行货物翻转试验,确保了货物安全和装运质量。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