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情暖五月,爱心助残”活动

时间:2020-05-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5月17日是全国第30个助残日,当天上午,由秦皇岛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和秦皇狮子联会共同举办的“情暖五月,爱心助残”活动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为秦皇岛的脊髓损伤者送去了礼物,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拼搏精神,开创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暖五月,爱心助残”,现场脊髓损伤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表演了手语舞《不放弃》,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当天的活动在海港区人民广场,山海关万商商贸城,卢龙县政府对面公园同时启动,带动更多的脊髓损伤者朋友在疫情期间更好地锻炼身体,增强体能,保持上肢机能不萎缩,生活更有信心。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助残是秦皇狮子联会服务队近年来的主要服务项目之一,服务队资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帮助残友销售农产品,积极参与残疾人手工作品拍卖,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伤友举办运动会,捐助伤友康复资金,组织残友走进一中五中七中等学校为师生进行励志演讲。把温暖送到每一个残疾人家庭,解决了残友一定的需求,燃起了残友生活的希望和信心。同时,残疾人朋友们身残志坚的精神,也给予大家力量,激励更多的人乐观生活,坚定了社会爱心人士走在公益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