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五四”青年节寄语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五四”青年节寄语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属于青春的日子里,我谨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时代的先锋。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秉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三城同创”、疫情防控等改革发展一线,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了新时代的人生华章。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开展从严治团、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爱心帮扶等活动,为推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需要广大青年同全市人民一起奋斗。希望青年朋友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将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树立正确政治信仰,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见贤思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自觉把发展建设秦皇岛作为重大使命,从每一件小事、每一项任务、每一项职责做起,艰苦奋斗、创新创业、事争一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青年朋友们,你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你们寄予厚望,相信全市青年一定能够顺应时代潮流,响应时代召唤,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精彩华章!

祝全市青年朋友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 朱政学

2020年5月4日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