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五一运送旅客1368人次

时间:2020-05-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 )5月5日获悉,随着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好转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航班量正在逐步恢复,今年的“五一”假期,机场保障起降航班32架次,运送旅客1368人次。

今年正逢“五一”假期与民航换季重叠,从5月3日起,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正式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5月5日,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正式复航,该航线是换季后恢复的首条航线。此外,5月10日,机场还将恢复至西安、松原的航班,届时,机场运营航线6条,运营航空公司5家,航线网络辐射东北、华北、华东地区9个城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还将陆续恢复至广州、深圳航班,计划新增至厦门、重庆、攀枝花等城市航线,为市民出行、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航班换季后,除恢复通航城市以外,部分通航城市航班时刻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需要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和目的地城市相关防疫政策,乘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