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启动“最美双拥人物” “最美军嫂”评选活动

时间:2020-04-20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张丹)近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2020年秦皇岛市“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推选展示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市开始征集。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秦皇岛市广大军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善良品德、奉献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全市范围内社会各界群众和驻秦部队官兵,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社会拥军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或群体,均可参加“最美双拥人物”评选;户籍在秦皇岛市的现役军人家属,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军嫂,均可参加“最美军嫂”评选。

根据工作安排,各县区、各部门、驻秦各部队将候选人推荐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5月15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组成评议小组,从各单位报送的候选人中评选出秦皇岛2020年度10名 “最美双拥人物”、10名“最美军嫂”,颁发荣誉证书,并从中择优参选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春暖花开 书香飘来秦皇岛市多家书店恢复营业

秦皇岛市海港区义务植树3000多株

秦皇岛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文明踏青

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秦皇岛市新华书店全力保障按时送书到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