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人社局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李娜 )“我家旅馆一层渗水,急需资金装修,但赶上了疫情,以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得延后,没想到市人社局、邮储银行通过微信实现网上申请和视频调查,现在我就等着收款啦。”3月11日,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经营旅馆生意的刘佳凯高兴地说。

创业服务不停歇,担保贷款不打烊。疫情期间,市人社局全面推行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不见面”服务。刘佳凯申请的这笔贷款是全省第一笔网上办理的创业担保贷款,即从申请到担保手续、经营调查、贷款审批的全流程视频操作网上办理,真正实现了“贷款网上办,一次不用跑”。

疫情防控期间,市人社局全面推行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不见面”服务,创业担保贷款对小微企业贴息门槛再降低,并与经办银行加强合作,及时提供续贷帮助,重点扶持受疫情影响和稳定就业岗位的商户、小微企业,充分发挥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

截至2月底,秦皇岛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7笔,共3650万元,网上受理达到8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