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事局:服务“组合拳”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 、李骏)“仅用5个工作日,就完成全部5本法定证书的申办工作,帮助企业提前一个多月投入了运营。”3月10日,在秦皇岛海事局精准帮扶下,秦皇岛通洋海运有限公司新购的船舶正式投入运营,从宁波港揽运的4000余吨货物起航驶往温州。

据了解,秦皇岛通洋海运有限公司2月底新购进一艘多用途船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投入运营前,需要依法办理船舶所有权登记、光船租赁登记、国籍登记、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以及船舶油污损害民事责任保险共计5项船舶证书,正常办完这些手续需要40余天。

为帮助企业新购船舶尽快运营,加速复工复产,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主动作为,打出精准服务“组合拳”。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提供专业建议和政策咨询服务;综合运用业务申办平台、微信等网络手段,开展申报材料“预审服务”;采取“并联办理”“容缺办理”方式,最大程度优化申办流程,减少证书申办时间;发挥“一站式”办理优势,受理、审批人员协同联动、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完成相关行政审批,帮助企业实现“早投入、早产出”目标。

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将紧紧围绕重要物资水运保障、业务办理便捷高效、海事监管实时在线、防疫复工联防联控等方面,为港航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