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秦皇岛市所有县区均确定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按照低风险地区防控策略,全面提供正常医疗服务。从3月16日起,全市所有预防接种门诊均提供预约接种服务,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恢复正常的预防接种服务工作。

同时,特别提醒市民,接种前需要您提前电话预约,并主动告知有无湖北及其他病例地区旅居史、有无其他发热患者接触史及本人和陪同人员身体状况,并按预约好接种时间准时来院接种,预约成功后,如遇特殊情况请您提前告知预约人员,另行安排接种时间以免耽误您下次预约。

接种者及陪同人员确认健康状况无任何异常后方可预约接种。如接种者有体温大于等于37.3℃、咳嗽等情况请不要前往接种门诊,可另行预约时间,并建议到发热门诊就诊。接种当天受种者及陪同人员,全程必须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到接种门诊接种,接种时仅允许受种者一人进入接种室,且陪同人员仅限1人。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信息的核对,并如实提供信息。

接种后按照医务人员指定区域留观满30分钟后离去,不能随意离开留观区,自行走动。接种后注意观察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接种门诊人员,或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